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众志成城 携手战“疫”】确保食品安全 护航返校复课 ——我校开展食品卫生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05-13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防疫期间的食堂安全卫生工作,确保春季开学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开展,5月13日,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夏晓春为我校作食品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党委书记谭可,副院长龙涛、彭龙,科级以上干部,后勤处、食堂餐饮从业人员参加培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柴继贵主持会议。


夏晓春以《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为题,通过讲故事和案例分析,对食品安全管理机构设置、从业人员要求、场所设施设置、烹饪要求、储藏要求以及消毒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他强调,食品安全问题绝不容小视,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培训、强化宣传教育。特殊时期,要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严防食物变质、食物中毒等突发事件,确保师生饮食健康安全。

通过讲座,增强了学校干部职工和餐饮从业人员对食品安全卫生健康的认识,促进了开学复课后食品安全工作。

茂县教育局,城区中小学、幼儿园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Copyright © 阿坝职业学院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