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01-09    点击:

2023年1月9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精神,安排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谭可,副书记、纪委书记三郎俄木,各部门、各院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说明: 图片

会议认真学习了余孝其厅长关于认真学习中央领导批示精神,统一思想认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和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压实各方责任等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学校对全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做好准备,要用好寒假做好防疫物资准备,要做好师生思想引领,加强宣传教育。

会议要求,要加强对高龄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在春节期间向退休职工寄发慰问信;要加强健康驿站建设,以15‰的床位比例加强茂县校区、马尔康校区健康驿站建设,确保茂县校区有50个床位;要加强药品物资储备和医务室建设,按照平常学生就诊量的两周用药量准备药品、氧气、抗原等物资;要加强与属地医院的协调联系,及时签订合作协议,加强疫苗接种和师生送诊;要加强对师生的宣传教育工作,按照最新防控政策,利用官网、微信公众号等普及健康知识,宣传防控流程等,确保师生安全健康过节;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确保宿舍、食堂、教室等重点区域环境卫生。

图文:新媒体中心

审核:曾盛国、周灵

说明: 图片

说明: https://mp.weixin.qq.com/mp/qrcode?scene=10000004&size=102&__biz=MzUxMzUyNTMyMg==&mid=2247502554&idx=1&sn=b9f336350a22157db1aec101a154fda7&send_time=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Copyright © 阿坝职业学院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