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资讯 >> 正文
阿坝职业学院
【志愿服务】学雷锋 进社区 做实事
日期:2024-03-11   作者:   点击:[]


“学雷锋 进社区 做实事”



三月是 万物复苏 好事正酿的季节

三月更是 讲文明 树新风 让雷锋精神散落每个校园角落的季节

3月9日上午10:00,我校志愿者协会组织40余名同学到社区开展“学雷锋 进社区 做实事”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全体师生的卫生意识,共同创造整洁、舒适、美观的社区环境。

青春志愿 爱在社区

同学们分成若干小组分头行动,不怕苦、不怕累、不嫌脏。纷纷拿起清扫工具,对水沟,草坪等的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捡拾垃圾杂物,清理枯枝烂叶,用实际行动维护小区的卫生环境。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小区的环境得到了明显提升。道路干净整洁,草坪春意盎然。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不仅为社区带来了焕然一新的面貌,更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

可爱可敬的雷锋同志,在新时代不断引领着所有志愿者们践行“向上”“向善”的雷锋精神。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也收获了劳动的喜悦,相信阿职院的学子们定会以“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的学习态度向雷锋同志看齐,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点亮温暖的志愿红,让雷锋精神永续。


文字:泽仁让么

编辑:泽仁让么

照片:王志林

审核:曾盛国 周灵

扫码关注我们

欢迎关注阿坝职业学院订阅号


(茂县校区)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凤仪大道248号   (马尔康校区)马尔康市马尔康镇达萨街762号 Copyright-2020  川公安网备51322302000009号 蜀ICP备18024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