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 >> 正文

【校际合作】我校与阿坝师范学院举行校际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5:55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7日,阿坝职业学院与阿坝师范学院在阿坝师范学院行政楼406会议室举行校际合作签约仪式。阿坝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向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建平,副校长马昌威;阿坝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柴继贵,党委委员、副院长彭龙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孙建平主持。

图片

图片

阿坝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向武对阿坝职业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阿师院的发展历史及办学成就,介绍了学校加强顶层设计,确立“两评估、两转型”发展战略的有关情况。同时向武校长还重点介绍了专业设置、行政部门管理、干部培训和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所做出的规划和努力。

图片

阿坝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柴继贵衷心地感谢阿坝师范学院一直以来对我院雪中送炭般的帮扶,讲述了自建校以来的艰辛历程以及取得的成就,介绍了畜牧、旅游、医疗卫生、教育等专业建设情况和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他指出,在参照阿坝师范学院办学可取经验基础上,阿坝职业学院立足自身实际提出了“三步走”战略及巩固学校基础建设、规划发展框架的设想。希望在改善办学条件、改革体制机制等方面,能够与阿坝师范学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图片

双方现场签署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随后,两校代表讨论合作事宜,在师资培养、财务制度建设、资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开诚布公的交流。

图片

最后,向武提出要扎实推进两校合作,一年小总结,五年大总结,建立良性组织机构和硬性机制;确定每年工作计划,构建互访机制,增加干部培训和学术报告的交流合作。向武校长代表阿坝师范学院承诺,将全力支持我校的发展。

本次合作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有效推进了我校与阿坝师范学院的合作交流,为我校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制度保障。

阿坝师范学院学工部部长罗清杨,计财处处长覃才林,人事处副处长焦安勤,对外合作处副处长、校团委书记钟顺秋,教务处副处长袁甲;阿坝职业学院组织人事部部长王洪林,学工部部长陈永兵,后勤处副处长肖兴文,财务资产处副处长郭光普,教务处副处长伍杰、卢永雪,团委书记苟宏伟,党政办王勇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