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 >> 正文

【中心组学习】学习贯彻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30日 09:43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

12月28日,阿坝职业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传达阿坝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统筹谋划学校当前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可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阿坝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阿坝州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州委刘坪书记讲话精神,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的部署上来,确保全会精神在阿坝职业学院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是在全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阿坝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锚定的生态环境更加优美、经济实力更加强劲、人民生活更加美好、社会文明更加进步、基层治理更加高效的远景目标,为我们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明确了重点、指明了方向。全校上下要围绕全会精神,牢牢抓住“十四五”契机,奋力推进学院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教学等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学校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紧紧围绕会议提出的“把握新征程的内外形势,认清新征程面临的挑战和困难,坚定开启新征程的信心、决心,锁定新征程的奋斗目标,提升新征程中的能力”等要求,锁定“建强阿坝职业学院”奋斗目标,结合《四川教育现代化2035》《四川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阿坝州“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以及州情、校情,修订完善《阿坝职业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纲要》,全力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助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