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 >> 正文

副州长依当措在我院调研时指出:支持学院建设发展 推动阿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1月26日 16:33 [来源]: [浏览次数]:

依当措在我院调研时指出:支持学院建设发展 推动阿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月22日,副州长依当措来到阿坝职业学院调研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困难问题。她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支持阿坝职业学院发展建设,推动阿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党委书记谭可主持会议。

依当措一行实地察看学院食堂和新建学生宿舍。在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柴继贵就学院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对标教育部人才培养评估验收工作各项指标存在的差距提出了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依当措充分肯定了阿坝职业学院在办学思路、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她指出,阿坝职业学院是阿坝人自己的大学,是阿坝的一张名片,学院的发展壮大,是阿坝人民的共同期盼,学校的建设发展与阿坝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息息相关,州委州政府非常重视学院的建设发展。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进一步理顺关系,认真研究,积极协调解决好学院发展建设存在的困难问题,切实为学院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依当措要求,学院办学要紧紧围绕阿坝州经济社会发展、人才培养需求和产业布局来做好专业建设,坚持聚焦“一州两区三家园”,瞄准阿坝州经济发展战略所需,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找准专业突破点,深化产教融合、校地合作,打造阿坝州自己的特色专业、优势学科,不断提升办学质量水平,为阿坝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茂县县委书记唐远益,茂县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代理县长杨健参加座谈会。州教育局副局长苏建松及职成科负责人,学院副院长龙涛、彭龙、曹善忠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供稿:唐 斌

审编:曾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