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 >> 正文

【招生工作】我院圆满完成2021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7:06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7日,我院2021年单独招生考试如期举行,共设考场13个,来自省内各地的三百余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为确保全体考生的安全和考试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招生委员会,多次召开招考工作会议,组织专门考务培训,制定单招考点工作方案及各项工作实施细则,对考务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进行精心谋划、周密安排,确保组考工作平稳、高效、有序进行。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流程要求,提前对校园内公用场所和每个考场进行彻底的卫生保洁和严格消毒,对考务人员和考生进行体温检测,并将身体健康情况登记备案,为考生提供安全的环境保障。

考试期间,阿坝州大学中专招生委员会领导、茂县教育局招办到我院巡视指导,并对我院此次考试组织给予高度评价。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校招就办、教务处、保卫科、后勤处、教研室等各部门各司其责、密切配合,严格、细致、缜密做好考前咨询、考场布置、考务安排、纪检监督、交通管理、卫生防疫、入校查验、宣传引导、监考和考场服务等各环节工作,考务工作秩序井然。


严格做好信息登记


考生进行专业考试

 

 

考前准备

 

 

免费为考生提供午餐

 

 

 

 

 

专业技能测试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和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考试工作井然有序,监考教师格尽职守、认真履职,考务服务细致到位,为考生营造了公平、公正的良好考试环境,圆满完成全省2021年高职单招我院考点工作。

 

供稿:招就处

编辑排版:丁真曲错

图片:招就处、新媒体中心

审编:曾盛国 张力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