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

【阿职之星】志愿之星 张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9: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不管烈日还是酷暑,不管疾风还是骤雨,不管崎岖还是坎坷,他都一如既往。志愿之路从不平坦,但他却甘之如饴。奉献之路从不一帆风顺,但他却乐此不疲。志相知,愿相随,爱相伴,心相向。张涛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志愿二字。


图片

志愿之星  张涛   2019级生态农业1班

 

他具有仁者之心、乐于助人、甘于奉献,在学院开展的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出色。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迎新工作和假期志愿服务工作中,尽职尽责,表现突出得到广大师生认可。他获得了阿坝职业学院我的大学·我的梦演讲比赛一等奖、阿坝职业学院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一等奖、四川省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三等奖、阿坝职业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称号等。

图片

他用行动诠释着正能量,用行动奉献着自己的爱心。





编辑:得西卓玛

图片视频:新媒体中心

审编:曾盛国 张力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