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欢迎访问阿坝职业学院招生就业网!

阿坝职业学院2022年高职单招考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19     浏览次数:

阿坝职业学院2022年高职单招考试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高职教育单独招生工作的通知》精神及属地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将我院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确认及领取准考证

时间:2022年4月1日 09:00-18:00

地点:阿坝职业学院现场确认点

考生来校现场确认时,须提交考生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资格审查后现场打印准考证(无需提交照片)。

考场布置时间为4月1月16:00—17:00,因疫情防控需要,学校不安排考生熟悉考场,考试当天有专人指引

二、考试时间

日期

时间

科目

地点

4月2日

7:30—8:40

考生进场

阿坝职业学院

09:00—11:30

文化考试

阿坝职业学院

14:00—16:00

职业能力适应性测试

阿坝职业学院

14:00—18:00

专业技能综合测试

阿坝职业学院

三、注意事项

(一)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须确保在开考前 14 天内,本人及家属、同事、朋友等接触人员未去过国内外中高风险区域,未接触过相关风险人员。

2.所有参加 2022 年高职单招考试的考生,须从开考前 14 天起(3 19日4 月 01 日),每日进行体温自我监测;自查身体是否存在异常情况;上述两项若有异常,请主动报告学校,经核准后方可进校参加考试(备注:此两项为考生自查自检,并对其结果真实性负责,情况异常考生请主动报告学校0837—7427650)。所有考生均须填写《健康情况承诺书》,本人签字确认后,方可进入校园

3.考生应在考前,通过微信小程序“四川天府健康通”平台实名申领防疫健康信息码,确保健康码处于“绿码”状态。进入校园前,请考生在“四川天府健康通”平台申领“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备查验。

4.考生入校考试时,需提供开考前 48 小时内取得的(即报告取得时间为 2022 年 3 月 31 日 9:00 后)由专业医疗机构提供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以是手机上显示的电子版,也可是医院打印的纸质版;48小时时间界限以医院出具报告时间节点为准)。温馨提示:核酸检测报告各医疗机构采样到出具报告时间从几小时到 1 天不等,请提前咨询安排好时间,可在考生当地做,也可在学校驻地做。学校所在地医疗机构出具报告时间大多在 8-24 小时,请提前自行咨询。

5.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考生进入考点一律需核验身份(准考证、身份证)、查验48小时内核酸报告、出示天府健康通绿色健康码、查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测量体温。体温异常(达到或超过 37.3℃)的考生,需现场接受体温复测,确属发热的,经现场卫生健康(疾控)工作人员评估,综合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由专人负责带至发热考场参加考试。

6.为方便考生,减少接触风险。42日全体考生在学院统一就餐(午餐),不出考点大门。用餐后,参加职业能力适应性测试的考生在相应考场候考;参加专业技能综合测试的考生由考务工作人员带至技能考点候考。

7.考生在考试期间要遵守学校驻地政府和学校的防疫要求,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做到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避免社交感染。

8.若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考试安排有变动的,以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要求为准,我校将在官网另行通知,请注意关注

、温馨提示

1、学院未安排任何人员在车站接站,考生自行前往学院。请考生科学安排行程,尽量减少与陌生人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应佩戴口罩,并保持合理社交距离。乘坐公共交通票据个人应注意留存14天,并记录本人移动轨迹,以备后续查验。

2、建议考生提前预订学校周边住宿及返回车票,乘车及住宿过程中注意人身及财物安全。

各位考生、家长、带队教师,疫情期间,为保障单独招生考试的顺利运行,学院将实施一系列管控措施,由此带来的不便,请你们充分理解,并积极配合,在此,我院深表感谢!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阿坝职业学院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