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欢迎访问阿坝职业学院招生就业网!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行动——阿坝职业学院书记谭可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04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贯彻 2022 届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积极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广泛开展“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活动”的号召,践行高校就业“一把手工程”落实落地,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5 月 3 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谭可率队赴茂县天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茂县垃圾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同行参与调研的还有学院招生就业办、教务处、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

座谈会上,谭可书记宣传介绍学院基本情况、优势学科、人才培养等,了解企业人才需求。他指出,学院始终坚持主动融入地区发展战略部署,始终坚持围绕产业办专业、办好专业促发展的办学理念,始终坚持立足阿坝、服务四川的职责使命,及时调整专业结构,提高专业水平,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撑。

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校企合作需求,并表示愿与学校紧密合作,积极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和为我院的在校生和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

我院将持续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主动出击、深入行业、走进企业,拓展就业渠道,开发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