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访企拓岗行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三郎俄木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二)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

5月1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三郎俄木同志一行前往阿坝州红原县开展2022届毕业生“访企拓岗促进毕业生去向落实”校地、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在红原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三郎俄木同志首先开展了与红原县人民政府和红原县7家相关企业的座谈活动,红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尼格青同志、县教育局、县人社局、县文体旅游局、县经信商务局等部门领导和7家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上三郎俄木同志首先表达了我院到访红原县的目的,并对学院的基本概况、优势学科、人才培养和2022届毕业生情况做了详细介绍。红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尼格青同志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红原县政府非常有意愿与我院开展校地、校企合作,积极推进产教融合,为红原县发掘和引进更多优质的、高技术的、留得住的人才。接着红原县各部门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对红原县目前的人才需求做了简要的介绍,提出了目前紧缺的岗位。

会后,三郎俄木同志率队走访了四川红原遛遛牛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红原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和红原县家园酒店。对企业的产品、运营和管理进行了深入了解,与企业负责人进行积极沟通,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三郎俄木同志指出欢迎红原籍企业到我院选拔招聘优秀人才,学院也将按照企业的经营现状培养技能强、业务强的优质毕业生,助推学校毕业生去向落实工作,实现政府、企业和学校的共赢。

阿坝职业学院将持续通过 “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寻求校地、校企更深入、更全面的合作,更好地找准校地、校企合作的契合点,促进供需对接。全面带动学院毕业生去向落实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打造校地、校企合作平台,探索产教深度融合,全力以赴确保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去向落实。

本次对接的7家企业分别为:红原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红原遛遛牛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宇妥藏药股份有限公司、红原新希望牦牛产业有限公司、红原更攀农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红原县雪月天佑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和红原县家园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