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阿坝职业学院
阿坝职业学院关于对茂县校区学生培训中心室内物品腾挪劳务购买的公告
日期:2023-01-05   作者:   点击:[]

为助力学院学生培训中心提质改造项目施工,经学院研究同意,拟开展茂县校区学生培训中心室内物品腾挪,现针对购买劳务服务公告如下。

一、腾挪物品

对学生培训中心二至七楼室内可移动物品,包括电视、空调、会议桌椅、餐桌椅、客房桌椅、床、床垫、床头柜、茶几、地毯等物品进行腾挪。

二、腾挪点位

从学生培训中心转移到体育场地下室(靠近篮球场侧)。但空调进行移机,并在指定的办公业务用房位置完成安装,确保能使用。移机后仍有剩余空调,集中存放体育场地下室;由相关职能部门(系部)申请调剂使用的物品,以使用部门(系部)所在位置为转移存放点。

三、工作要求

1、可移动物品腾挪。逐项腾挪,划区域规范摆放,禁止乱堆、乱放。

2、易损耗物品转移。严禁碾压、挤压。

3、电子物品转移。做好防潮、防鼠、防火。

4、桌椅物品转移。严禁拆卸转移存放,严禁人为折损。

5、空调物品转移。做好收氟,安全拆卸,规范安装,确保正常使用。

四、经费预算

自带货运车辆、自行租赁吊车、自带劳务工具,空调移机安装保养,包干预算控价是:45000元(大写肆万五千元整)。

五、申请人要求

有意愿参与者,请在2023年1月11日上午9:00,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到阿坝职业学院办公楼308室,逾期不受。

六、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阿坝职业学院

联系人:董老师

联系电话:18048009595

2023年1月5日


(茂县校区)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凤仪大道248号   (马尔康校区)马尔康市马尔康镇达萨街762号 Copyright-2020  川公安网备51322302000009号 蜀ICP备18024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