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阿职要闻 >> 正文
阿坝职业学院
高职单招丨我校迎来建校以来最大规模高职单招
日期:2022-04-02   作者:   点击:[]

4月2日,我校2022年高职单独招生考试顺利举行。本次高职单招计划招生825名,报考人数1065人,共有1038名考生参加考试,参考率达97%。这也是我校建校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高职单招考试。党委书记谭可,党委副书记、院长柴继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三郎俄木,副院长龙涛、程昌敬,副校级领导秋桑对考试各个环节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上午7:00,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就早早在场等候。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每位考生进入考点前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绿色健康码,并查看行程码和测量体温,确保考场平安有序。

学校各部门联动配合,在考场外设置口罩发放点。

考生有序进入考场从容参考。

高职院校单招考试是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高职教育分类考试的重要内容。为确保高职单招考试成功,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单招考试工作,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成立了由院长任组长的高职单招工作领导小组,设立考务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纪检监督组、综合协调组、宣传报道组等工作小组,明确职责任务,落实具体措施,多次召开考务工作会议、疫情防控专题会,组织专门考务培训,制定单招考点工作方案及各项工作实施细则,对考务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进行精心谋划、周密安排,全力以赴确保高职单招工作平稳、高效、有序进行。

面对近期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学校专门为72名特殊考生开设专用考场,让考生安心答卷,最大限度保障考生利益。同时,切实做好在校学生的思想工作,做到和单招考生无交接。

21B98

学校各个考场技防设备配备到位,考务组织严密有序,监考老师认真负责,考场秩序平稳有序。


全体校领导多次巡查考务工作,检查考试工作情况。


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开展,我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与茂县县委政府和州卫健局等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协调会,研究布置单招疫情防控及考试工作,科学制定高职单招考试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预案,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F74D

考前组织专门力量对校园内公用场所和每个考场进行彻底的卫生保洁和严格消毒,免费向考生提供免洗洗手液和医用外科口罩,对考务人员和考生进行体温检测,并将身体健康情况登记备案,为考生提供安全的环境保障。

考试期间,我校为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设立详细的考试指示牌,设置考生休息区,组建志愿服务队为考生服务,落实专人进行体温检测,强化食品安全保障,尽显学校用心。

2A3A1

我校秉承人性化理念,全员出动切实做好考试保障服务工作。为每一位考生准备了免费午餐、矿泉水,切实为考生创造良好的参考环境。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学院建立与特殊考生“点对点”的联系,要求严格按照属地管理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由专车接送,专人引导,做到全程闭环管理。

加油必胜!

37EC2

前来参加单招考试的同学纷纷表示,阿坝职业学院校园环境优美,学风良好,氛围浓厚,老师同学都非常热情贴心、认真负责,希望能够顺利通过考试,成为阿职的一员。

考生有序离开考场


(茂县校区)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凤仪大道248号   (马尔康校区)马尔康市马尔康镇达萨街762号 Copyright-2020  川公安网备51322302000009号 蜀ICP备18024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