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

【阿职之星】技能之星 罗世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7:13 [来源]: [浏览次数]:


技能之星:罗世波  2018级畜牧兽医2

 

 

罗世波同学能够很好地理论联系实践,把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操作之中,并取得优良成绩。在正邦集团实训实习活动中表现特别出色,担任技术员一职,得到了老师、同学和企业的一致好评。

工作认真负责,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积极主动,能完全胜任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乐于助人,与同事相处融洽,善于合作,善于学习,业务水平也在学习中不断提高无论是在工作之中,还是在生活之中都很关心他人。

 

 

知识不仅局限于书本固有的文字,更是来自于勤劳的双手。在实习中他经历了从冲栏到母猪断奶,再到仔猪销售的完整流程。在此过程中,他学会了接产、母猪产后护理、仔猪阉割等实际生产操作。他将课堂知识融入实践,提升操作技能。他谦虚坦诚的性格,技能过硬的本领,认真务实的作风,换来了今天的收获,为自己的明天创造了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无限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