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

【阿职之星】才艺之星 曲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7:31 [来源]: [浏览次数]:

收录于话题才艺之星:曲珍  2018级畜牧兽医1

 


 


她以艺术的灯,照亮人性之美,为我们呈现了常态生活和社会永恒不变的底色。
在孜孜不倦的追求中,曲珍与艺术擦出了生命的火花,她以行动向我们证明了一个事实,心有执意,梦想不绝。

 

 


该同学在思想上积极上进,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生活上,始终坚持规范自己日常生活习惯,不铺张浪费,培养良好习惯,乐于帮助他人。同时,积极参加各项实践活动和义务劳动,2019年7月在四川省巴塘县县委宣传部实习负责外宣工作, 2020年1月参加社区防疫志愿活动,2020年7月在四川省巴塘县融媒体中心实习负责播音配音编辑和外景主持以及一些摄影拍摄工作。

2020年被评选为“优秀共青团干部”的荣誉称号,2017年获得四川省巴塘县税务局征文第一名, 2018年获得学院“12.9”手抄报一等奖,“我的大学”演讲比赛第二名,“我的大学”演讲比赛第二名

 

 






编辑:丁真曲错

图片视频:新媒体中心

审编:曾盛国 张力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