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

【乡村振兴】我校获脱贫攻坚“嘉奖集体”奖励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10月27日 08:26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为激励先进、鼓舞干劲,对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事迹突出、成效显著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专项奖励,我校获得“嘉奖集体”奖励!

说明: 图片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中央省州定点帮扶战略部署,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地方涉农高校专业优势,坚持高位推动,坚持党政齐抓共管的定点帮扶工作体系,坚持充分调研,找准切入口,把准发力点,坚持点面结合,确保定点帮扶村按时按标准全面脱贫“摘帽”,稳步推进定点帮扶村乡村振兴建设。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起步之年。我校将此次荣誉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再接再厉,做好帮扶转化文章,把定点帮扶村独特资源禀赋变成现实生产力。

 

编辑:新媒体中心

审编:曾盛国 张力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