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欢迎访问阿坝职业学院招生就业网!

阿坝职业学院关于2022年五年制高职、三年制中职招生补录登记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

各2022届中考考生:

        因少数录取考生放弃报到机会,学院2022年中高职衔接五年贯通培养(以下简称五年制高职)和三年制中职现有部分缺额。根据四川省考试院录取工作安排,我院2022年五年制高职、三年制中职,将以“退一补一”的原则进行。请考生认真阅读补录公告,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登记。

        一、登记时间2022年9月20日9:00-21日12:00。

        二、登记对象

     (一)五年制高职补录对象:中考成绩达到阿坝州中高职衔接五年贯通培养录取控制分数线,且未被中高职衔接五年贯通培养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本次补录。

        已录取考生不得退档换录,即已被中高职衔接五年贯通培养录取的考生无法参加本次补录。最终录取名单以省教育考试院录检审核通过为准。

        补录新生录取通知书办理工作按照《关于做好四川省中高职衔接五年贯通培养补录新生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的函》(川招信〔2022〕20号)相关要求执行。

        时间安排:

        1.省教育考试院于9月23日-24日对拟退档和拟补录名单进行录检审核。

        2.学院将于9月27日-28日至考试院指定地点,现场办理补录新生录取通知书的寄递发放,及其他录取相关事宜。

      (二)三年制中职补录对象:参加了2022年中考,且未被民族地区“9+3”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本次补录。

时间安排:学院将于9月26日至阿坝州招办指定地点;9月27日-28日办理录取手续。

        上述时间若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发生改变,以最新通知为准。

         三、其他事项

         1.本次补录为“退一补一”原则,最终计划数由退档数决定;对登记并审核通过的考生,我院按照“志愿优先”的原则,遵循登记考生所报专业志愿,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安排专业。

        2.此次补录无需考生在招考网站或招考办现场填报志愿,由学院统一报送拟补录名单至省考试院、州招办。

        3.需参加我院2022年五年制高职、三年制中职招生补录的同学,可拨打官方咨询电话进行相关咨询及登记。

        咨询电话: 0837-7427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