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欢迎访问阿坝职业学院招生就业网!

阿坝职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2-10-10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我校2023届毕业生共有733名,12个专业。为有效地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供需平台,增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时效性、针对性。学院2023届毕业生招聘服务工作于10月正式启动,并拟于11月初举办校园双选会,现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前来我院开展各类招聘活动!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相关文件精神,为保证校园招聘活动方便、高效、有序的开展,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参加对象

招聘单位:有人才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企业。

求职人员:有求职意愿的往届毕业生和2023年应届毕业生。

二、时间、地点

1.时间:待定(另行通知),如因疫情防控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双选会延期、取消,将及时发布公告,并通知参会单位,请及时关注。

2.地点:阿坝职业学院

三、参会用人单位(企业)报名流程

本次招聘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学校按照报名先后顺序予以回复确认,对接后续安排。

(一)招聘信息审核备案。

有意愿参加我校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企业),需向阿坝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提供以下资料进行审核备案:

1.单位资质(企业为三证合一证照,机关、事业单位和其他社会组织为单位机构代码证或法人登记证)彩色扫描件电子档(可加注“仅用于招聘活动”字样);

2.招聘负责人身份证彩色扫描件电子档(可加注“仅用于招聘会”字样);

3.招聘信息(含招聘简章、招聘岗位信息表并加盖公章)。《招聘简章》内容主要包括单位(公司)全称、单位简介、招聘岗位、职位描述、岗位要求、工作地点及薪资福利、依法办理社会保险等内容。《招聘岗位需求计划表》(式样附后)需逐项完整填写。

(二)招聘岗位征集时间。

有意愿参加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注:因疫情原因只接受新冠肺炎疫情低风险地区用人单位到现场招聘,中高风险地区单位可联系协商进行网络招聘),务于2022年10月30日前报送《岗位需求计划表》到指定邮箱(abvczjc@163.com)并完成资质和招聘信息审核备案工作。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老师  18090235105

        甘老师  18909040486

联系电话:0837-7427650

招聘资料接收邮箱:abvcz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