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疫情防控】阿坝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11月23日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23    点击:

阿坝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11月23日发布)

11月22日0时至24时,我州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5例(轻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7例。

说明: 图片

新增病例情况

病例1-4:居住于茂县叠溪镇牛尾村,系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管控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组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5:居住于茂县叠溪镇太平村,系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管控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组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6-18:居住于茂县叠溪镇太平村,系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管控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19:居住于茂县贵宾楼宾馆,系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管控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20-25:居住于茂县叠溪镇牛尾村,系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管控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例26:居住于茂县畅馨苑小区,系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管控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27:居住于茂县凤仪镇和谐小区,系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管控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28:居住于茂县畜牧局,系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管控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29:居住于茂县光大小区,系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管控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30-32:居住于松潘县岷江乡北定关村,系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管控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组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33-34:居住于松潘县岷江乡岷江村,系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管控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35:居住于松潘县进安镇,系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管控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36:居住于松潘县镇江关镇镇江关村,系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管控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37:居住于松潘县岷江乡北定关村,系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管控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38:居住于松潘县进安镇城北家园,系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管控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39-45:居住于马尔康市松岗集中隔离点,系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管控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组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46:居住于马尔康市马江街,系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管控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47-48:居住于马尔康市大郎足沟华西集团四川机司公寓,系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管控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49-52:居住于马尔康市松岗集中隔离点,系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管控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具体情况由相关县(市)进行通报)

新增风险区情况

 

新增高风险区3个:马尔康镇绕城路11号州级周转房四期1栋1单元;马尔康镇达萨街215号阿坝九寨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宿舍楼2栋2单元;马尔康镇马江社区马江街30号所在楼栋(含底商)。

新增低风险区1个:马尔康市除高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

温馨提示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居民积极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勤洗手、多通风、常消毒、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等良好习惯,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配合落实扫码、亮码、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如有头痛发热、咳嗽乏力等异常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前往附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图文来源:阿坝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编辑审核:曾盛国

说明: https://mp.weixin.qq.com/mp/qrcode?scene=10000004&size=102&__biz=MzUxMzUyNTMyMg==&mid=2247501744&idx=3&sn=2a580ffd5dfc23cb6035f14615863ab6&send_time=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Copyright © 阿坝职业学院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