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疫情防控】阿坝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11月28日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28    点击:

11270时至24时,我州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0例(轻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0例。


 

新增病例情况

病例1-10:在马尔康市集中隔离场所,系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隔离管控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组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11:居住于马尔康市马尔康镇马江街,系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重点人群筛查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12-18:在马尔康市集中隔离场所,系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隔离管控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19:居住于茂县叠溪镇沙湾村,系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管控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20:居住于若尔盖县红星镇扎窝村,系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管控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21-22:在金川县观音桥集中隔离场所,系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隔离管控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23-35:居住于红原县色地镇让里村,系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重点人群筛查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36:居住于红原县色地镇日西村,系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重点人群筛查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37:居住于红原县安曲镇哈拉玛村,系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重点人群筛查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38-40:在松潘县集中隔离场所,系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隔离管控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具体情况由相关县(市)进行通报)


风险区情况

高风险区35:

马尔康市马尔康镇马江街45号所在楼栋;马尔康镇查北村435号(原菜农一村135号)所在楼栋及周边道路;马尔康镇查北村461号(原菜农一村24号)、95号(原菜农一村25号)所在楼栋及其附属出租房;马尔康镇崇列街65号所在楼栋;马尔康镇查北村41362栋(原菜农一村382栋);日部乡中热村一组 ;马尔康镇阿底村127号所在楼栋;马尔康镇马江社区马江街21221单元; 马尔康市马尔康镇马江社区马江街2126栋、7栋;马尔康城市环境质量提升工程项目部 ;马尔康镇查北村461号所在楼栋;阳光新城42单元及底商 ;马尔康镇阿底村一组69号所在楼栋;马尔康市绒兴家园12单元 ;马尔康市政法大楼小区13单元;马尔康镇美谷街17613单元;马尔康镇查北村46172839697989962号(原地址:菜农一村2123678910号)及其周边道路和出入口;马尔康镇马江街205号州级周转房二期4栋;马尔康镇团结街16号阿坝州财政局23栋。

松潘县进安镇觐阳街102-108号;进安镇岷江乡岷江村;进安镇岷江乡北定关村;进安镇城北家园B30栋;进安镇金坑坝社区三环路108号、1081号(茶楼)109号 ;进安镇城北家园A12栋 ;松潘县 镇江关镇五里堡村1组、2组;进安镇金坑坝路100号附3号(松潘新松精品酒店)。
   
茂县凤仪镇晋茂大道509号畜牧局家属楼二单元;凤仪镇滨河大道永祥街30号畅馨园A222单元;
叠溪镇牛尾村(全域);凤仪镇滨河大道永祥街43号畅馨园B22单元 ;叠溪镇太平村(全域)

若尔盖县达扎寺镇老车站岭域净土酒店;达扎寺镇建设南街96号;红星镇扎窝村533号 。

金川县俄热乡科山村三组。

红原县色地镇塔玛村、让里村、日西村。

低风险区6个:

马尔康市除高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松潘县除高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茂县除高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若尔盖县除高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金川县除高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红原县除高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


温馨提示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居民积极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勤洗手、多通风、常消毒、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等良好习惯,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配合落实扫码、亮码、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如有头痛发热、咳嗽乏力等异常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前往附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来源:健康阿坝

Copyright © 阿坝职业学院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