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资讯 >> 正文
阿坝职业学院
【国防建设】阿坝军分区副司令员郝生发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日期:2024-03-08   作者:   点击:[]

36日,阿坝军分区副司令员郝生发莅临我校指导大学生国防教育及征兵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三郎俄木,茂县武装部部长蔡飞、政委郭亮,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曾盛国,学生处处长陈永兵,教务处处长伍杰陪同检查。


三郎俄木对郝司令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军分区和武装部门给予我校大学生国防教育以及征兵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国防教育、征兵工作和相关活动开展情况。

郝生发对我校大学生国防教育以及征兵工作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大学是征兵工作的主阵地,学院结合实际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工作,国防教育扎实有效,征兵工作成绩显著。要进一步打造特色亮点,建设国防宣传长廊,宣传宣讲国防政策和身边典型,有效引领学生思想;要建立征兵工作站,推动技能人才征兵工作常态化、规范化;要进一步落实征兵工作机制,建立完善宣传机制、联席会商机制,把宣传动员工作抓实抓活。充分发挥军事社团作用和退役军人作用,积极开展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强化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努力探索高校国防教育改革创新发展新路子新举措,使教育更加符合现代化军事力量建设发展的需要。






图文:尔金泽让、黄可怡

编辑:新媒体中心

审核:曾盛国


(茂县校区)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凤仪大道248号   (马尔康校区)马尔康市马尔康镇达萨街762号 Copyright-2020  川公安网备51322302000009号 蜀ICP备18024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