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阿职要闻 >> 正文
阿坝职业学院
【安全稳定】提高认识 强化责任 守护食品安全
日期:2024-03-04   作者:   点击:[]

按照重庆市、四川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印发《深化全方位全链条监管协作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市场一体化发展方案的通知》要求,32日,川渝两地交叉检查重庆检查组第九组到我院开展交叉检查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谭可副书记、纪委书记三郎俄木副校级领导、学院食品安全总监秋桑州市场监管局、茂县市场监管局、茂县教育局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学院食堂、超市,对学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配备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及履职情况,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情况,“三防”设施,隐患排查整改,各类隐患台账的建立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本次交叉检查得到检查组的肯定, 针对 检查中存在 细节等不足,学校将 立即整改,不断 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安全、健康的饮食服务。

供稿:后勤处

审编:曾盛国 周灵


(茂县校区)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凤仪大道248号   (马尔康校区)马尔康市马尔康镇达萨街762号 Copyright-2020  川公安网备51322302000009号 蜀ICP备18024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