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阿职要闻 >> 正文
阿坝职业学院
【安全稳定】省教育厅李睿处长一行到阿坝职业学院检查教育安全工作
日期:2024-03-04   作者:   点击:[]

3月1日,省教育厅李睿处长一行到我校检查安全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谭可、副校级领导秋桑,州教育局、茂县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对学院食堂、超市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品采购、储存、加工、配送等各个环节进行详细了解和检查。同时,对食堂、超市卫生状况、从业人员健康情况、食品留样等方面实地查看和抽样检查。

李睿处长对学院的食品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食品安全是学院食堂工作的重中之重,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监管,不断完善监管机制,坚决筑牢食品安全每一道防线,全力保障食品安全。

李睿处长一行还对学生宿舍消防安全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各点位消防栓配置、消防通道管理以及学院试卷保密室管理等。李睿处长对学院消防安全管理以及试卷保密室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安全工作是各项工作的基础,没有安全其他工作无从谈起,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继续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供稿:后勤处

审编:曾盛国 周灵

(茂县校区)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凤仪大道248号   (马尔康校区)马尔康市马尔康镇达萨街762号 Copyright-2020  川公安网备51322302000009号 蜀ICP备18024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