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阿职要闻 >> 正文
阿坝职业学院
​【安全稳定】茂县县委书记唐远益莅临我校调研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4-03-14   作者:   点击:[]


3 14 日,茂县 县委书记唐远益莅临我校调研检查指导教育教学和安全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江涛,学院党委书记谭可,副书记、纪委书记三郎俄木,党委委员、副院长龙涛,副校级领导秋桑,党委委员王洪林、曾盛国陪同调研。



龙涛代表学院向调研组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基本情况、安全稳定工作推进情况、机制制度建设、重点工作任务、重点平台管理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唐远益指出,学院从建校以来由小到大、一年一变,未来可期。他强调,在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中,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守牢底线,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项目建设施工安全等管理。要切实落细落实校园网格化管理,做到微网实格、人员在格、服务到格,把“时时放心不下”变为“事事心中有底”,真抓、真干、真落实,千方百计抓好各个环节管理。要进一步加强校地深度合作,依托茂县国家级羌族文化生态保护区建设和高校优势资源,加强农牧、艺术等各领域合作,通过政府搭台、师生唱戏,深入推进文创产品开发、优秀民族文化传承,走出一条校地合作的新路子。要进一步压实抓实工作,建立健全信息研判、发现和应急处置、校地联合处突机制,共同打造更加安全的校园环境,让社会满意,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



谭可最后指出,自建校以来,学校与茂县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在县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硬件建设、教育教学各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下一步,学校将坚持从政治上看安全稳定,切实担负起应有之责;从民生上抓安全稳定,切实维护师生合法权益;从规律上抓安全稳定,提质增效,抓出成效。



调研组一行还通过信息化方式查看了教师课堂教学情况,实地查看了信息中心、图书馆、一站式学生社区、重大项目建设、食堂、警务室等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各部门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文字:新媒体中心
图片:降泽巴让、周若寒
审核:曾盛国、周灵




(茂县校区)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凤仪大道248号   (马尔康校区)马尔康市马尔康镇达萨街762号 Copyright-2020  川公安网备51322302000009号 蜀ICP备18024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