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职业学院2023年高职单招考试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阿坝职业学院2023年高职单招考试温馨提示

1.2023年3月23日12:00后各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系统(https://gzdz.zk789.cn/)打印准考证和报名表,考生需认真核对报名表上信息,签字并盖上手印,于3月25日开考前交考场监考老师处。为防止《准考证》遗失,考生可多打印几份,以作备用。

2.2023年3月24日17:30—18:30,考生持准考证和身份证进校熟悉考场。特别提醒:有效期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临时身份证原件为唯一身份证明,请各位考生带好身份证及准考证原件进入考场。《准考证》打印后请认真阅读每项信息,需特别注意准考证上载明的考场名称、以及座位号信息,避免走错考场。

3.3月25日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考生在考试当天务必按时进场,带齐准考证、报名表、身份证及考试用具,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直到考试全部结束,方可离开考试区域。

4.3月25日中午,全体考生凭餐券到校内制定位置免费就餐,不出考点大门。参加专业技能综合测试的考生于13:30分在教学楼前操场按照指示牌集合,由志愿者统一带往各技能考场。参加职业能力适应性测试的考生于13:30自行前往对应考场。

5.考试地点及乘车路线

考试地点:阿坝州茂县凤仪镇凤仪大道248号

乘车路线:

(1)须在成都中转的考生在成都茶店子客运站搭乘直达茂县客车;

(2)其他方向的考生可从绵阳、北川、汶川、黑水、松潘等地乘车前往茂县

请各位考生务必提前做好食宿和交通等方面的安排,预留充足的时间以免耽误考试。考试当天,送考人员及车辆、考生自带车辆和社会车辆一律不进校园,必须服从交警和校内安保人员的指挥与管理,即停即走。乘车注意乘坐合法运营车辆,远离黑车。

6.请考生关注天气情况,提前做好应对。未来五日,茂县有小雨,昼夜温差较大,请各位考生备好衣物和雨伞。

7.进入考场前及离开考场后妥善保管好个人财物,尽量不要携带贵重物品参加考试。备考期间切勿相信非官方网站发布的信息。每年单招考试及高考前,诈骗人员异常活跃,各类诈骗手段层出不穷,例如冒充报考学校招生老师的,出售考试答案的,切勿相信,防止上当受骗。

咨询电话:0837-7427650

祝各位考生考出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