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职业学院2023年高职单招考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

阿坝职业学院2023年高职单招考试公告

各单招考生:

根据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高职教育单独招生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现将我院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熟悉考场

考场布置时间为3月24月16:00—17:00,考生持准考证于3月24日17:30—18:30到学院提前熟悉考场。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

日期

时间

科目

地点

3月25日

8:00—8:40

考生进场

阿坝职业学院茂县校区

09:00—11:30

文化考试

阿坝职业学院茂县校区

14:00—16:00

职业能力适应性测试

阿坝职业学院茂县校区

14:00—18:00

专业技能综合测试

阿坝职业学院茂县校区

地址:阿坝州茂县凤仪镇凤仪大道南段248号

三、注意事项

1、3月25日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考生务必按时进入进场,开考15分钟以后不得进入,直到考试全部结束,方可离开考试区域。

2、3月24-25日,因学院建设和管理需要,考生家长及随行车辆不进出校区,请提前规划车辆停放地点。

3、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为3月23日12:00,登录高职单招专业志愿报名系统(https://gzdz.zk789.cn/)即可打印准考证及报名表,考生需认真核对报名表上信息,并签字盖上手印,于3月25日开考前交各考场监考老师。

4、3月25日中午全体考生在学院免费就餐,不出考点大门。用餐后,参加职业能力适应性测试的考生在相应考场候考;参加专业技能综合测试的考生由考务工作人员带至技能考场候考。

5、报考民族传统技艺(唐卡)专业的考生需自备铅笔、直尺、橡皮擦。

6、报考舞蹈表演专业的考生需自备练功服、练功鞋,女生需盘头。

7、考生在考试前应做好健康监测,有感冒、咳嗽、流鼻涕、发热等症状的考生,进入校区时请佩戴好口罩。

8、如有因不可抗力因素需作出调整的或者其他未尽事宜,学院将在官网及时发布公告。

四、温馨提示

1、学院未安排任何人员在车站接站,考生自行前往学院。请考生科学安排行程,尽量减少与陌生人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应佩戴口罩,并保持合理社交距离。

2、请各位考生带齐考试用具。

3、建议考生提前预订学校周边住宿及往返车票,乘车及住宿过程中注意人身及财物安全。

各位考生、家长、带队教师,为保障单独招生考试的顺利运行,学院将实施一系列管理措施,由此带来的不便,请你们充分理解,并积极配合,在此,我院深表感谢!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阿坝职业学院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