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二十大 >> 正文
阿坝职业学院
【两联一进】深化联户联情 传递温暖真情
日期:2023-01-13   作者:   点击:[]

说明: 图片

一点一滴暖民心,一枝一叶总关情。1月13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学院党委书记谭可,副书记、纪委书记三郎俄木,副院长、工会主席龙涛以及副县级以上干部一行深入茂县沟口乡水若村、松潘县大姓乡呐咪村,开展“联户联情”群众工作全覆盖活动,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说明: 图片

说明: 图片

院领导带着暖冬慰问品入户走访,与联系户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生活中存在急需解决的困难,关心关注饮水、取暖、住房安全等问题,积极为联系户出点子、谋出路。大家与联系户结对认亲、亲切交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州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耐心讲解冬季用火安全、疫情防控常识并逐一排查安全隐患,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谭可书记表示,学校党员干部将始终坚守为民服务情怀,坚持把“办实事、解难题”作为“两联一进”工作成效的标尺,用心践行真情服务理念,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持续开展关爱慰问活动,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新媒体中心

审核:曾盛国、周灵

说明: https://mp.weixin.qq.com/mp/qrcode?scene=10000004&size=102&__biz=MzUxMzUyNTMyMg==&mid=2247502614&idx=1&sn=36c311e6a5c8c320755230a85bbf6c13&send_time=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茂县校区)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凤仪大道248号   (马尔康校区)马尔康市马尔康镇达萨街762号 Copyright-2020  川公安网备51322302000009号 蜀ICP备18024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