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二十大 >> 正文
阿坝职业学院
【两联一进】阿坝职业学院开展“联寺联僧”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14   作者:   点击:[]

说明: 图片

说明: 图片

1月10日—12日,阿坝职业学院领导班子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深入若尔盖县、马尔康市、松潘县开展“联寺联僧”走访慰问活动,为广大僧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祝福。

说明: 图片

党委书记谭可带队到若尔盖县达扎寺,党委副书记、院长柴继贵在马尔康市若布寺,院领导三郎俄木、龙涛带队在马尔康扎西日岗寺,张世耀带队在松潘县校场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州委全会精神,阐释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宗教法律法规,送去新年祝福。慰问组详细了解寺庙事务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与寺院僧人促膝交谈,话寺院历史、讲国情党怀、聊经济发展、谈宗教政策、谈疫情政策调整;对广大僧人长期以来高举爱国爱教旗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巩固民族团结创建成果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寺庙高僧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在提升自身佛法造诣的同时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治藏方略,进一步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教育引导好年轻僧人,管理好寺庙,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模范僧人。

说明: 图片

说明: 图片

领导干部深入各自联系僧人僧舍,走访慰问僧人,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僧人们的学习状况、思想动态和影响僧人切身利益的困难和问题,嘱咐他们要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时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旗帜鲜明反分裂反渗透,维护稳定,始终做到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努力为辖区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说明: 图片

说明: 图片

在慰问中,寺管会及僧人真诚感谢党委政府、阿坝职业学院长期以来对寺院及他们本人的帮助和支持,并表示将继续弘扬爱国爱教、守法持戒的优良传统,在提升自身素质的同时,教育引导广大僧人和信教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经济社会持续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说明: 图片

说明: 图片

编辑:新媒体中心

审核:曾盛国、周灵

说明: https://mp.weixin.qq.com/mp/qrcode?scene=10000004&size=102&__biz=MzUxMzUyNTMyMg==&mid=2247502637&idx=1&sn=37d1c409620a03f10f8f64524f57c201&send_time=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茂县校区)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凤仪大道248号   (马尔康校区)马尔康市马尔康镇达萨街762号 Copyright-2020  川公安网备51322302000009号 蜀ICP备18024502号-2